台北俗不過就是如此..

banana (3).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老路一樣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

 

banana (5).jpg  

 

  今天回到家,老路媽媽拿了這個東西問我是什麼,我第一眼就覺得他是某個東西。

 

banana (6).jpg banana (7).jpg  

 

  老路拿了個壹圓硬幣來做比較,這串東西看起來真的很小巧可愛可是到底是什麼我還是不敢確定。

 

 

banana (2).jpg banana (10).jpg  

 

  老路心中有想法,但整個就有點沒信心回答,於是老路媽就說就安慰著我說,媽媽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

 

 

banana (1).jpg banana (9).jpg  

 

  好吧!這是香蕉對吧!?我用力的回答故做鎮定,實際上是因為沒信心才大聲的回答...

 

 

banana (2).jpg  

 

  哈,雖然已經嚴重的證明自己是個台北俗,但至少象形的邏輯還是有的,老路沒看過這個東西,但至少可以猜測一下外型來回答問題,只是真的很新奇,原來這麼大一串的香蕉,從出生就已經有一整串的雛型,老路還以為香蕉是個別一根一根,最後才長大變成成一串香蕉呢!

 

 

 

arrow
arrow

    Luis 老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