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東西,小驚喜。

^^ (7)  

 

  老路有個朋友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時常必須出差到上海、杭州幫大陸的公司查帳。這時代真是,不僅台灣的製造業外移,連台灣的服務性勞動力都必須外移到中國市場,但話又說回來這樣大的市場,讓台灣的企業好好運用一下對台灣的經濟幫助也不小。

  

  每次老路這位朋友從大陸回到台灣都會帶些小東西給老路,這一次竟然給了我一包貌似pocky的東西,當下非常不以為然。但老路今天就要跪求去大陸的出差遊玩的朋友們,拜託行行好,一定要幫老路帶幾盒"pejoy 百醇",在此謝過各位了!

 

 

^^ (4) ^^ (5)  

 

  pocky,我猜應該是全球最普遍的棒狀零嘴吧,上面這兩盒是老路過年在澳門的賭場買的,雖然右邊的熊貓版本在台灣似乎沒見過,不過口感上就是pocky,我想大家應該都吃過。

 

 

百醇:

^^ (1) ^^ (6)

 

  從包裝上面看起來,百醇應該是日本格力高公司技術指導,所以這東西跟pocky是同一個廠商!

 

  pejoy這款的口味是提拉米蘇,屬於有夾心的棒狀零嘴,跟pocky是不同的風格,pocky是餅乾棍上面淋上不同口味的糖霜,而pejoy是脆餅包裹著提拉米蘇的內餡,口感外酥內軟,內部的夾心超濃郁彷彿真正的提拉米蘇蛋糕塞在餅乾內,感覺很真實,咬下頓時有些小驚喜,真是不能小看一包小小的餅乾阿!

 

  吃完後令老路很狐疑,為甚麼都是格力高所屬的產品,質感差很多,而且在台灣似乎買不到這個系列,真是令人惋惜阿..

 

  所以各位朋友,去大陸,記得幫我買,先謝過各位了。

 

  

 

 

 

 

  

arrow
arrow

    Luis 老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