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綠叢中一點紅

1  

超三代蔥油餅

地址 / 台中市公益路68號(勤美大門口右手邊三十公尺左右)

電話 / 0935-770562

營業時間 / 13:30-18:00(賣完為止)

 


 

2    

勤美誠品綠園道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自開幕以來一直以來都是台中市區中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不僅百貨本身的風格高雅,周邊的環境也相當舒適,台中一年一度的爵士音樂節也都會在這個地方舉辦。

 

老路閒話:老路最喜歡台中勤美這附近了,有帶狀的綠地、空曠的草原,超高的大樓、時尚的綠建築,還有許多的午茶店,愜意感十足,很適合周末城市輕旅行。

 

 3   

 台中市第一高樓,Hotel ONE 台中亞緻大飯店

 

  勤美誠品綠園道的附近高樓林立,除了台中的電子商場外,還有台中市第一高樓歡迎光臨Hotel ONE 台中亞緻大飯店,我想除了七期重劃區之外這裡算是台中最富都會時尚感的地方了。

 

 

4   

誠品勤美綠園道,外觀的綠色植物很有特色

 

  那今天老路要帶大家看看在這都會時尚地區旁竟也有台灣小吃的存在,這間每次必排隊的超三代蔥油餅店就開在勤美綠園道大門右側三十公尺處,如果各位站在馬路的對面看過來,將會看見極大反差的景象,那是在高樓林立中小小的一景。

 

 

5  

 

  從上圖就可以看見,旁邊有一條單行道的巷子,而巷子的右邊是超三代蔥油餅店,巷子的左手邊就是勤美誠品綠園道,相當好找的一間小店。

 

老路小叮嚀:店家從午後開始賣到傍晚,賣完為止,所以大家不要太晚去,有可能會提早關門。

 

6  

 

  一份是三十元,額外可以加的配料有香腸10$、酸菜5$、肉鬆5$、加九層塔不用錢、加蛋不用錢,每一樣配菜的價格不同,而一份總匯的是價位是五十元。

 

老路小叮嚀:從價格上來看,加蛋加九層塔是不用錢的,所以一份總匯五十元就是加香腸、酸菜、肉鬆的錢,所以如果這三樣配料當中有自己不太愛吃的,就不用勉強點總匯蔥油餅,因為價位上也沒有較便宜。

 

7    

 

  老路發這篇文章時距離上次吃這間店已經有一陣子,這次經過這間店拍了上面幾張照片,可是因為趕時間沒有機會品嘗,所以也缺少了食物本身的照片,下一次老路會再將食物本人的照片放上來。

 

  基本上這間店的東西最大的特色就是實在的份量,蔥油餅裡面所加的配料也相當多,可是如果你是很怕油的朋友要稍微注意一下,可能會覺得稍油。

 

老路小叮嚀:如果你是怕油的朋友可能就不太適合,也就不要勉強嘗試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超三代蔥油餅

地址: 台中市公益路68號(勤美大門口右手邊三十公尺左右)


電話: 0935-770562

營業時間: 13:30-18: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 老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