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一空!?

雷霆 (4).jpg

 

 

  "惡名昭彰"在台灣賣場搶到大打出手的雷神巧克力,在台灣現在有了分身,義美雷霆巧克力!!!!

 

 

雷霆 (5).jpg 

 

  今天中午阿嬤給了老路一條巧克力,遠遠看起來驚訝了一下,想說阿嬤怎麼這麼流行,竟然有雷神巧克力,可是近看才發現是台灣版的雷霆巧克力,當下本來小小失望了一下,但這個包裝真的很像雷神巧克力,不知道吃起來怎麼樣。當下馬上就拆開來準備品嚐品嘗!

 

 

雷霆 (3).jpg  

 

  雷霆巧克力的外型比黑雷神巧克力稍微大了一號,但表面有點不一樣,因為黑雷神的形狀比較不規則,而雷霆巧克力則是比較完整。

 

 

雷霆 (1).jpg

 

  內餡的部分長的跟雷神巧克力非常相似,口感上巧克力味更濃郁,一樣是一種外濃郁內細碎酥脆的感覺,口感非常好如果說日本的黑雷神一百分,我想我們台灣的雷霆巧克力也可以說上是八十分了啦!!!

 

 

雷霆 (6).jpg 雷霆 (7).jpg  

 

  吃完阿嬤給的雷霆巧克力後,二話不說,出門搶購!老路找了間離家最近的義美門市,發現前面的客人除了點了一個義美冰淇淋外,手上握著一把雷霆巧克力要結帳,看來雖然這是偽雷神巧克力,但是還是有許多人願意嘗試呢。

 

  尋覓一陣子後,終於發現了雷霆巧克力的身影,一開始老路以為是會以一整袋的方式販賣,結果是以盒裝販賣,一盒十二個,也有散裝的一條12元。結帳時老路順便詢問了店員這款巧克力的銷售狀況,店員說近來時常缺貨,現在店裡也只剩兩盒,雖然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真要感謝日本雷神巧克力,連帶著台灣廠商也受惠!有機會大家除了吃義美的霜淇淋外,也順便帶一條雷霆巧克力,支持支持台灣貨吧!

 


【雷霆巧克力】

【產地】台灣

【廠牌】義美食品

【門市資訊】http://www.imeifoods.com.tw/f3-0.htm 

【價格】一條十二元

 

arrow
arrow

    Luis 老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