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錯怪你了,原來排隊不是沒有原因。

全家 (5).jpg

 

  在上次介紹義美霜淇淋的文章中將全家便利商店的霜淇淋說的一文不值(也沒有真的說的多糟啦),只是認為全家的霜淇淋主要是靠行銷的技巧來造成話題,雖然說這次杯裝上市也是行銷上的手段,但不得不說多配上oreo還有人潮漸退免排隊這兩個要素,全家的霜淇淋真的變好好吃阿!

 

老路義美神之霜淇淋介紹篇:http://luischang.pixnet.net/blog/post/341786198 

 

全家 (3).jpg

  

  其實杯裝霜淇淋在坊間早就是普遍的現象,在這邊再次想酸一下,如果是因為媒體說全家又多了"杯裝"霜淇淋而特地想來吃的朋友,恐怕不用費心了,因為其實東西是一樣的。

 

全家 (2).jpg  

 

  像上邊所說的雖然產品沒有太大的差異,我猜還是一堆人會像老路一樣看到這樣的"新產品"而被吸引過去吧....真是邪惡的行銷手法

 

全家 (6).jpg  

 

不過,這次你贏了。

 

全家便利商店你真的贏了。

 

那個看似不起眼的oreo配上你本來不怎樣的霜淇淋,真的是絕配啦!

 

而且現在一杯三十元,還比較便宜,算你狠!!

 

全家 (1).jpg

 

當老路發這篇文的時候,我猜為時已晚(雖然杯裝昨天才開始販售),因為你(妳)應該已經吃過了吧!?

 

好了,全家你真夠厲害的,就是個冰淇淋你也能讓大家這麼著迷!

arrow
arrow

    Luis 老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