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IMAJI美食街不完全攻略!

MAJI (4).jpg 

  

  很多朋友都聽過或是來過圓山花博的MAJI集食行樂商圈,可是卻不知道這裡有賣些什麼或是要吃些什麼?

 

  所以在這篇老路要介紹哈林老師投資的MAJIMAJI集食行樂商圈中的美食街有些什麼店!

 

  除了幾間比較大間的餐廳外,集食行樂還有一整排的美食街,選項豐富度極高,日本料理、美式料理、台式小吃、越式料理、泰式料理、歐式料理、冰淇淋、墨西哥料理、豆花、臭豆腐、咖啡店、酥餅、夜市小吃,應有盡有,選擇超多!!

 

  MAJI的美食街價格合理,而且老路相信店家的水準有經過審核,因為吃過幾間之後,都還算滿意囉。

 

  以下老路將每間店的照牌以及主打菜單拍下來一併給大家看,讓大家可以參考各店所賣的東西以及價位!

 

店家、菜單、價位:

MAJI (3).jpg MAJI (5).jpg MAJI (6).jpg MAJI (7).jpg MAJI (8).jpg MAJI (9).jpg MAJI (10).jpg MAJI (11).jpg MAJI (12).jpg MAJI (13).jpg MAJI (14).jpg MAJI (15).jpg MAJI (16).jpg MAJI (17).jpg MAJI (18).jpg MAJI (19).jpg MAJI (20).jpg MAJI (21).jpg MAJI (22).jpg MAJI.jpg MAJI (1).jpg MAJI (2).jpg 

 

店家店名總整理:

Maji maji 霜淇淋

Waffle 鬆餅 義大利漢堡

老師麵線

ㄚ惠 滷肉飯

新竹 米粉湯 肉圓

Big Band 韓式料理

魔力坊 咖啡、茶品

黑媽媽 臭豆腐

日式屋台

336 豆花

賓狗 牛肉湯

天使 爆漿雞腿

Just Chill 墨西哥美食

非凡 越式食堂

SAWADEE 泰式快餐

外築地 雜炊、牛丼

AZEEZ 印度美食

BUDDY BUNS 美式漢堡

炸魚薯條 英式風味

Santa Monica 加州捲

厚夾 抄手

 

以上是老路整理的MAJI美食街店家資訊。但是MAJI的美食街店家也是會撤換的,所以以上店家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還是要親自到場才知道喔!

 

  

arrow
arrow

    Luis 老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