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人25年製麵技術直傳

稻禾烏龍 (2).jpg

【稻禾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B1

【交通方式】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電話】02-2536-2828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nakaYoshi 

【特色】超Q彈烏龍麵

【營業時間】11:30 - 21:00


稻禾 (9).jpg  

 

  很難想像在短時間內發布了第二篇有關烏龍麵的文章,必竟老路從小就不是很喜歡烏龍麵,可是近來日本連鎖烏龍麵店相繼在台北各大百貨地下街開幕,很難讓人忽略這一股潮流,此外烏龍麵的親合價位,成為了逛百貨公司逛累之後絕佳的選擇之一!

 

 

稻禾.jpg 稻禾 (10).jpg  

 

  首先就來看看令人有點頭痛的畫面吧,老路吃的這間稻禾烏龍麵位於松山菸廠地下的美食街,由於松菸本身人潮就很多,所以地下室的每間餐廳往往都是人滿為患。

 

 

稻禾 (1).jpg 稻禾 (2).jpg 稻禾 (6).jpg  

 

  不過幸好在排隊時還可以欣賞帥氣的店員在玻璃窗內切著烏龍麵的實況,如此排隊也不會那麼無聊囉!

 

 

稻禾 (7).jpg 稻禾 (8).jpg  

 

  老路特別把切麵的工具拍下來,看起來很特別呢。

 

 

 稻禾 (14).jpg  

 

  取餐檯呈現長條型,老路喜歡稱這種設計為打飯台,首先要先自己取用餐盤,然後檯面上有些小菜可以自行取用,再跟店員點麵,最後一起結帳。

 

 

稻禾 (13).jpg  

 

  日式料理時常見到的小菜就是這種炸物,看起來酥酥脆脆的,有時真的忍不住就拿了好幾串呢...

 

 

稻禾 (11).jpg 稻禾 (33).jpg  

 

   松菸店的稻禾有自己的座位,空間不小,雖然不知道能坐幾人,但是剛剛那段大排長龍的人口依然人人都能找到空位,所以座位數量算是很充裕。其中每個位子的椅子都是釘死在地板上的,這樣的設計很棒,因為在食用步調快的餐廳,座位採固定式的比較不容易造成管理上的困難,對客人來說也不會在行經用餐者時造成推擠的困擾。下面就來看看老路這次點了些什麼吧!

 

 

稻禾 (15).jpg    稻禾 (19).jpg 

 

  泡菜烏龍麵,份量很大,湯頭相當好喝,跟另一家知名日本連鎖烏龍麵比起來似乎在性價比上略勝一籌!!

 

 

稻禾 (16).jpg

 

  點的兩個炸物小菜,雞塊以及炸洋蔥,雞塊雖然要價一串60元,有點貴,但是口感相當好,外酥內嫩。而炸洋蔥很好吃,可是非常非常的油膩,怕油的朋友就不建議夾炸洋蔥喔。

 

 

稻禾 (18).jpg稻禾 (20).jpg稻禾 (21).jpg

 

  老路點的是冷麵,也就是沒有湯的烏龍麵涼麵,看起來很清淡,可是有沒有注意到一旁的日本醬油以及哇沙米,也就是生魚片的好朋友阿,那可是老路的最愛呢!!

 

 

 稻禾 (28).jpg稻禾 (29).jpg稻禾 (30).jpg

 

  吃的時候就是這樣夾著烏龍麵然後再泡一泡醬汁,烏龍麵本身沒有什麼味道,就是品嘗它的Q彈口感外加清淡的日本醬油和哇沙米,真的是人間美味阿...愛吃哇沙米的朋友點這道一定不會錯!

 

 

菜單:

稻禾 (23).jpg  

 

  菜單內容很單純,就是幾種口味的烏龍麵以及一些小菜,畢竟是連鎖店,選項總是會比較少。

 

 

稻禾 (31).jpg

 

  老路吃的乾乾淨淨,味道還不錯,我雖然有點恐懼烏龍麵,可是道禾的冷麵配上哇沙米真的好吃!

 

 

稻禾 (4).jpg 稻禾 (5).jpg  

 

  覺得好吃的話,就敲一下!老路離開前用力的敲了一下,店員們還會齊聲的用日文感謝你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稻禾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B1

【交通方式】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電話】02-2536-2828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nakaYoshi 

【特色】超Q彈烏龍麵

【營業時間】11:30 - 21:00

arrow
arrow

    Luis 老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