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 (19)

 

長灘島雖然不大,但是她的夜晚可一點都無聊喔!

 

你在島上可以有好幾種方法度過長灘島的夜晚,

無論你是喜歡安靜還是喜歡熱鬧,

這個地方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下面老路就帶你們看看幾種度過夜晚的方式。

 

 

P1160244_副本 P1160231_副本            

找間浪漫的小店品嘗冰涼的飲品也是晚間很棒的選擇。圖為D'mall內的Lemon Coffee。

 

 

  在長灘島的夜生活應該分為兩段,第一段為一般商店還沒打烊前以及第二段一般商店打烊後,首先來講第一段,在一般商店打烊前我想馬不停蹄的遊走於沙灘邊以及D'mall或是魚市場應該是每個遊客晚飯後的助消化運動,晚間因為無法繼續欣賞沙灘以及海景,所以趁此時買買紀念品或是找間飲料店坐下來品嘗一下晚茶是最好不過了。如果不喜逛街的朋友們可以找一間按摩店好好享受一下長灘島的按摩功力,在島上按摩價錢不會很高,一小時折合台幣三百五左右起跳,按摩過後再找間浪漫的飲料店喝一杯晚茶,看著沙灘的夜景悠閒的度過也是很棒的選擇。

 

老路小叮嚀:若怕風沙的朋友千萬不要選在沙灘邊的露天按摩店喔,除非你喜歡天然去角質,不然盡量找間室內的按摩店吧!

  

 p1160176_副本 p1160316_副本  

P1160175_副本  

P1160181_副本    

沙灘邊有很多間像這樣的餐廳,他們會有live演唱或是表演,三五好友夜晚坐在沙灘邊一邊欣賞表演一邊吃著東西或是喝著調酒,相當有情調。

 

 

p1160222_副本  

晚餐後找間咖啡店坐下來品嘗飯後的甜點,飽足一下另一個胃,再來去沙灘上散散步買些小東西,也是很愜意的一種晚間行程!

 

 

  等夜再深一些,時間來到晚間十點左右,一般商品店漸漸休息,此時依然繼續營業的是部分餐飲以及PUB夜店,喜歡喝酒的朋友但又怕吵的朋友可以在沙灘邊找一間PUB坐下來跟朋友聊聊天,若想要體驗一下長灘島風格夜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長灘島有名的夜店COCOMANGAS,店裡有著名的十五杯特調Shot,如果你是台灣人進去了店裡就不要怕喝,因為點了這十五杯調酒喝完依然能夠站立者,贈上紀念T-shirt一件,聽說目前台灣遊客是擁有這件T-shirt最多的一個國家喔!調酒不貴,十五杯一千多台幣,其實如果三五好友一同分享,還是可以獲得T-shirt啦~所以建議大家去了就在包廂裡跟三五好友shot兩杯吧,在此有點酒包廂不需要收費,也沒有低消。

 

老路小叮嚀:去長灘島的夜店請不要穿西裝洋裝,夜店裡有包廂有舞池,但是這裡是長灘島穿海灘褲拖鞋就可以啦!!

 

老路閒話:夜店這段沒什麼照片能提供,老路和朋友們都喝嗨啦~抱歉抱歉..

 

有關軟性飲料商店資訊請參閱:老路島遊》長灘島-餐廳介紹篇(個別餐廳飲料店介紹) 

 

 

P1160307_副本  

p1160655_副本  

P1160306_副本  

極力推薦這個廠牌的包裝酒精飲料,長灘島上處處買的到他,是以伏特加為基酒的調飲,有三種口味蘋果、橘子、ICE。

 

老路閒話:老路很推薦這款,是因為在台灣包裝酒精飲料,以伏特加為基酒的包裝調飲都不太好喝,而且長灘島除了肉烤的好吃外,酒真的是美阿!

 

 

P1160266_副本  

老路在超市隨便挑一罐最便宜的當地啤酒,品牌名稱為MANILA,以菲律賓首都為名的啤酒。

 

老路閒話:看到架上最便宜的我就拿了,但是怎麼可以這麼好喝,是因為我在國外嗎,不然怎麼酒也特別香?

 

 

  若不喜歡吵鬧的朋友在這個時間除了在夜晚的沙灘上靜靜的散步,在此可以用定居的生活步調過日子,逛完街後遊客們可以在D mall最後方與馬路交界處的超市購買些日用品以及當地乾涼泡麵飲料,帶回飯店當做宵夜,或是在餐廳外帶份薯條,喜歡喝酒的朋友也不想在外面喝,非常建議買當地的包裝酒精飲料帶回飯店與三五好友共享!

 

老路小叮嚀:夜間的沙灘上會有許多歐美辣妹,他們穿著火辣的遊走在沙灘邊以及PUB附近,他們會搭訕遊客並希望遊客請他們喝酒,男孩們別喝了酒興致一來就請他們喝酒或是一同回飯店阿,除非你是同性戀。

 

 

 

P1150969_副本   

 

p1160178_副本   

沙灘邊的BAR

 

 

P1150977_副本  

D'mall內的酒類專賣店

 

老路小叮嚀:島上還有許多酒類專賣店,價錢公道酒類齊全,如果想帶幾瓶酒回到飯店調,不妨可以去這種酒類專賣店找自己喜歡的基酒,配上當地的飲料或是冰沙,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滋味呢。

 

p1160262_副本  

D'mall內的投籃店

 

  菲律賓人受到美國影響,很喜歡打籃球,在D'mall內有這樣的一個投籃店,夜晚吸引很多當地人及觀光客,如果你自認投籃技術不錯,可以來這邊享受一下眾人的掌聲!

 

老路閒話:當地人不是每個都投的準,但是神準的就真的很神,可能是天天晚餐後都來這邊報到吧。

 

p1160639_副本  

卡拉OK店

 

  如果以上的夜生活都不是你想要的,在這裡告訴大家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去,那就是位在大馬路上的卡拉OK店!一手舉起啤酒一手拿著麥克風用力的K歌吧!

 

 

p1160889_副本 p1170610_副本    

座落於D mall與大馬路交差口的超市,生活用品以及乾糧飲料,還有上述所說的包裝啤酒、調酒都可以來這邊買,很方便!

 

老路小叮嚀:超市的東西相對便宜,所以每日夜間要回到飯店前,記得先來這裡晃晃喔

 

by Luis老路 

 

請各位多多指教,有相關問題可以問我喔。

 

另外若有任何錯誤再麻煩各位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Luis 老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