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過七百間店鋪,台灣首間分店

丸龜 (1).jpg

【丸亀製麺】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B2

【相對位置】新光三越信義A8B2

【電話】(02)2729-1658

【交通方式】捷運市政府站步行約10分鐘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arukameTW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特色】日本連鎖超過700間分店在台第一間分店

【價位】0$~300$


 

 丸龜.jpg  

  

  老路來到信義區後,平常中午一小時半的午餐時間,老路不是在公司附近解決,就是訂些小吃、便當送到公司來吃,上月在雜誌上看見這間在日本有七百間分店的丸龜製麵,今年五月份左右在臺灣開了第一間分店。看了看位子在信義三越A8館,剛好離公司不遠,且價位落在兩百元內,很適合午餐時段,所以老路便找了一天午餐時段來到信義A8館品嘗這在日本超多分店的烏龍麵店在台灣的第一間分店,下面就來看看這濃濃日本風味的烏龍麵店吧!

 

 

丸龜 (5).jpg  

 

  一開始就來看看最現實的問題,也就是排隊,到了用餐時間生意真的很好,所以都必須要排隊,而且這裡不能使用信用卡喔!

 

 

丸龜 (15).jpg

 

  如果是在用餐時段來到丸龜製麵,就必須要有心理準備排隊"十五分鐘",這是老路多次來訪丸龜的平均排隊時間,雖然人看起來很多但排隊其實不算很久。

 

老路小叮嚀:信義店的排隊人潮比較多,相對之下現在南西信光店的排隊人潮比較少一點,可是到了吃飯時間都是要排隊的。

 

 

丸龜.jpg

 

  很有日本風格的店鋪,尤其店內整排統一白色制服師傅們給人一種很專業的感受。

 

 

丸龜 (2).jpg 丸龜 (3).jpg 丸龜 (4).jpg  

 

  從店的側面可以看到師傅們在裡面各司其職,有桿麵條的、煮麵條的、幫忙裝麵條的、也有負責結帳的。來這種店老路最喜歡先欣賞他們工做的樣子,這樣在品嚐店家的產品時,就可以知道自己手中的這碗烏龍麵是經過怎樣的工法製做而成,如此吃起來就更有意思了!

 

 

丸龜 (17).jpg  

 

  點餐的過程分別是先點烏龍麵的口味,再拿一個托盤,然後取用檯面上的點心以及炸物,最後一起結帳。

 

 

丸龜 (12).jpg  

 

  自助式的配料區,除了配料之外有提供白開水。

 

 

丸龜 (20).jpg  

 

  從這張單子可以更清楚的看到點餐的過程

 

1.選擇烏龍麵的口味

2.拿取托盤和炸物盤

3.夾自己喜歡的炸物和飯糰

4.結帳並前往配料台加配料

 

 

丸龜 (6).jpg    丸龜 (9).jpg

 

  老路所點的是牛肉烏龍麵配上溫泉蛋,牛肉片的口感很好,嫩嫩的然後又不會咬不斷。而溫泉蛋的部分有點清淡,見義要加點醬油或是將溫泉蛋沾著烏龍麵的湯汁一起使用。當然烏龍麵本身很好吃,老路平常不太愛吃烏龍麵的,自從最近台灣吹起一陣日本烏龍麵風後,也漸漸的能夠接受烏龍麵了。

 

 

丸龜 (7).jpg

 

  這一碗是溫玉濃口烏龍麵,老路品嚐了一口,的確很濃口,只是老路自己所點的牛肉烏龍麵其實就已經很濃口了,所以說丸龜的調味是滿重的,如果怕太鹹可以點純烏龍麵,很多上班族都會點純烏龍麵再配上一些小菜。

 

 

丸龜 (8).jpg丸龜 (10).jpg  

 

  這裡有炸蝦以及炸茄子,手藝還不錯,不過還是有點油。

 

 

菜單:

丸龜 (18).jpg 丸龜 (20).jpg  

 

  連鎖店的菜單通常相對單純,這主要是考量到複製的問題,也就是拓展新店的時候會比較簡單,所以丸龜的餐單選像不多。

 

 

丸龜 (11).jpg  

 

  烏龍麵風潮在台灣正在慢慢發酵,走到各大百貨地下街常常都可以看到烏龍麵店的身影,有點像當年的拉麵風潮般,日本食物總是讓世人著迷,盼望哪一日台灣的料理也能在國際上發光發熱,雖然現在台灣小吃已經在兩岸三地以及東南亞有良好的發展,可是相對日本料理的規模以及規格還是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丸亀製麺】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B2

 

【相對位置】新光三越信義A8B2

 

【電話】(02)2729-1658

 

【交通方式】捷運市政府站步行約10分鐘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arukameTW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特色】日本連鎖超過700間分店在台第一間分店

 

【價位】0$~300$

 

 

 

 

arrow
arrow

    Luis 老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