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再見。

bb (2).jpg

 

  這個月初我拋棄了我多年的好友,中華電信。一路從56K數據機時代到256K寬頻、兩M到最後四M光世代,中華電信一路伴我超過十五年的時光。

 

 

bb (3).jpg  

 

  可是我移情別戀了,你不要怪我。

 

 

bb (6).jpg  

 

  這不是沒有原因,比你更低的價格,多你兩倍的頻寬,真的是一個很現實的抉擇,我也想了很久。

 

 

bb (1).jpg  

bb (4).jpg  

 

   中華電信寬頻最大的問題就是無線分享器要跟他們公司"租"!!一個月89元..意思就是一年1086元,上圖這個D-link的無線分享器五百元有找,終身使用,中華電信的無線分享器租用費一年就可以換兩台D-link的分享器了!

 

 

中華電信4M費用   680+89=769$   89元為中華電信無線分享器租借費

bb寬頻8M費用   640+20=660$ 20元為自行購買分享器五百元分攤24個月提列費用

 

 

所以最後老路換了bb寬頻...結束了這段與中華電信長達十五年的因緣,從撥接一路用到光纖,就先暫時分開一陣子吧,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Luis 老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