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癮,大塊牛肉!

小陳牛肉麵 (1).jpg

【小陳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143號對面

【交通方式】捷運永春站四號出口右轉虎林街步行五分鐘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特色】超大塊牛肉

【價位】50元起


 小陳牛肉麵 (2).jpg  

 

  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們通常都會有自己重視的部分有的人重視湯頭有的人重視麵條以及牛肉的口感和份量。但這三種元素不一定能符合所有人的口味,因為一間牛肉麵店要同時滿足所有的客人那是不可能的,例如一間牛肉麵店的湯頭和牛肉都很好,可是麵條是使用刀削麵,對不喜歡吃刀削麵的朋友就會無法接受。所以當我們在選擇牛肉麵店時,就要找到自己喜歡的組合,而不是別人說好吃就是好吃,因為一碗麵至少有三個元素。

 

 

小陳牛肉麵.jpg  

 

  今天要介紹的小陳牛肉麵位於永春捷運站旁的虎林街上,虎林街上有許多知名的小吃,是當地居民以及上班族熱愛的用餐地區。

 

 

 小陳牛肉麵 (19).jpg  

 

  每逢中午小陳牛肉麵門口都會有小小人潮,不過通常都是外帶的人潮,內用的人則可以先到店裡找位子坐下。

 

 

小陳牛肉麵 (4).jpg 小陳牛肉麵 (5).jpg 小陳牛肉麵 (6).jpg  

 

  店內的位子不多,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上班族與當地居民共坐一桌的"溫馨畫面"。

 

 

小陳牛肉麵 (3).jpg 小陳牛肉麵 (7).jpg  

 

  小陳提供的酸菜是乾酸菜,吃起來比較乾,所以在使用時可能要斟酌一下。

 

 

小陳牛肉麵 (8).jpg 小陳牛肉麵 (9).jpg 小陳牛肉麵 (10).jpg

 

  老路這次點的是小碗的紅燒牛肉麵,台幣120$,湯看起來紅通通的,感覺很辣。接下來就來看看陳家牛肉麵最知名的大塊肉吧!

 

 

小陳牛肉麵 (11).jpg 小陳牛肉麵 (12).jpg 小陳牛肉麵 (14).jpg

 

  小陳的牛肉是屬於整塊式的,非常大塊!有別於某些牛肉麵店的肉是切片式,而且小陳的牛肉麵肉量十足,如果是兩個人來小陳吃可以點一碗大碗的一起吃,因為肉真的很多很多!

 

 

小陳牛肉麵 (16).jpg  

 

  再來我們來看看麵的部分,小陳跟一班牛肉麵店差不多,會有粗麵細麵的選擇,而老路喜歡吃細麵,所以傳統牛肉麵店如果只提供粗麵條,他的湯頭和牛肉再怎麼好吃,恐怕無法常常去吃,因為畢竟麵條也是一碗牛肉麵三大要素中的其中之一,但某些做法較不同的牛肉麵則適合粗的有嚼勁的麵條,所以還是必須吃吃看才知道!

 

菜單:

小陳牛肉麵 (17).jpg  

 

  菜單選擇不多,不過有雜醬麵這個選項已經算是多了一個選擇。

 

 

 小陳牛肉麵 (14).jpg

 

  老路曾想過要吃遍台北的牛肉麵,可是一直以來都發現自己心有餘而力不足,不過我依然會繼續努力的,希望能夠介紹更多好吃的牛肉麵店給大家,因為除了牛肉麵節所參展的牛肉麵店之外,台北其實還有許多的隱形冠軍,他們可能沒有華麗的店面,沒有親切的服務,但他們有的是實實在在的牛肉麵,而這些好店值得大家一起品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陳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143號對面

【交通方式】捷運永春站四號出口右轉虎林街步行五分鐘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特色】超大塊牛肉

【價位】50元起

arrow
arrow

    Luis 老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